大会介绍

2024第八届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(ICEFMS2024)将于2024年5月31-6月1日在线召开。自 2016 年起,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已成功举办多届,西安会议(2023)、线上会议(2022)、武汉会议(2021)、西安会议(2019)、杭州会议(2018)、西安会议(2017)、杭州会议(2016),吸引了来自中国,美国,英国,日本,韩国,俄罗斯,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与会交流,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广泛认同。作为年度国际学术会议,ICEFMS将促进不同背景,不同年龄阶段的与会者的交流,促进科研、人才的国际合作,促进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的持续发展和科研成果转换。所有提交的论文将经过同行评审,评审专家将根据文章的原创性、与会议的相关性等方面进行评估。录用文章将由合作出版社以期刊论文的形式出版。

组委会诚挚地邀请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2024第八届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,共同探讨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相关领域的学术问题。

— 重要日期 —

  • 重要日期

    会议日期

    2024年5月31-6月1日

  • 重要日期

    全文截稿日期

    延期至 2024年5月6日

  • 重要日期

    摘要截稿日期

    延期至 2024年5月6日

  • 重要日期

    录用通知

    投稿后20-30天

  • 重要日期

    论文出版

    收到最终稿后7-10天

大会新闻

会议领域

本次会议涵盖主题包括(不仅限于) 宏观经济学、微观经济学、数理经济学、金融、工商管理、管理工程、项目管理等领域。

更多会议领域信息,请点击此处查看详情。

摘要出版

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,摘要录用后,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(SciencePG) 出版。

论文出版

论文全文被录用后,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以下合作期刊中。所有录用论文的在线出版时间为收到最终稿后7-10天。

口头报告

口头报告者的参与方式:

  • 投递全文作口头报告
  • 投递摘要作口头报告

注:已正式发表过的全文/摘要,也欢迎在会上作口头报告

作者可投稿全文/摘要,参会作口头报告。全文/摘要被录用后,组委会将发送邀请函。口头报告者需在会前一周左右准备好演讲材料(PPT和辅助音视频)。报告时长一般为15分钟左右(含10分钟演讲环节、5分钟提问环节)。

海报展示

海报展示者的参与方式:

  • 投递全文进行海报展示
  • 投递摘要进行海报展示

注:已正式发表过的全文/摘要,也欢迎在会上进行海报展示

作者可投稿全文/摘要,参会进行海报展示。全文/摘要被录用后,海报展示者需在会前一到两周左右准备好海报素材(组委会将提供统一模板,请根据模板准备好海报)。

© 2015-2024第八届经济,金融与管理科学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